-叶淮之/北斯爱叫哪个叫哪个
-伞修only,死都不拆
-cp严重洁癖
-苏沐秋痴汉
-宇宙第一帅
-人间行走的荷尔蒙
-喜欢肖淮第四百三十三天
-我为什么还没有打死她
105

看你们撕一上午,为这点破事撕逼也是闲?

诳言堂楼礼:

醒来看了一上午热闹,不是很懂


就算人家确实杂食,你也不能吃了人家半年多大米之后出来掀桌“就看不起你这种不清真的厨子” 


人家又不是第一天开始杂食,平时看起来也没打算掩饰
如果你吃了半年多大米才反应过来,那只能说明你们不熟
不熟你吃人家大米干什么,不熟你一脸“我被背叛了!”痛彻心扉干什么




不拆不逆清真如我,早在去年对方第一次点图要求写着“画其他叶CP可以,只要伞不是叶前男友”的时候就取关了,早在去年听说对方因为“谁说我不能画叶黄”画了叶黄的时候就拉黑了


掐点这么多,ky也好智障也好,都有理有据令人信服,为什么揪着人家不清真掐,而且还是lag了这么久之后?我还以为大家都默认“杂食厨子的粮也好吃”才把热度点的那么夸张的呢


如果有说“我只看tag不看主页不知道她有产别家的,知道之后深感失望”


你甚至不是她的粉,失望个屁啦




至于“你是杂食就不能自称洁癖不然会带歪圈子”的观点


不要看一个人说了些什么,要看她做了些什么


她说你就信啊……naive

©
叶淮啊 / Powered by LOFTER